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9-04-29 09:10:29      阅读:

各党总支、各部门:

  五一、端午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对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节前教育,严明纪律要求

  各党总支、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近期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结当前学校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以及签订在入学招生中不说情不打招呼不批条承诺、不插手工程建设等领域谋取私利承诺等活动,及时向党员干部提要求、打招呼,坚决杜绝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二、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

       各党总支、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严守纪律和规定,要结合单位实际,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薄弱环节,采取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法,开展自查自纠;校纪委将对各党总支、部门组织节前教育、组织检查情况进行抽查,对节日期间值班、公车使用封存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依规依纪严肃查处。

       各党总支、部门于6月10日(端午节收假第一天)12:00前,将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工作情况简要报告(纸质版,不超过500字)报送纪委办公室(办公楼301室)。

      举报电话:88258511  18991866442

      举报邮箱:xawlxyjw@163.com

                                                                                 中共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4月28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