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8-01-19 15:01:00      阅读:

各党总支、部门、二级学院:

  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改“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及时传达纪律要求。做到“九个严禁”:严禁违规收送年货节礼、违规公款吃喝和“一桌餐”接受吃请、滥发津贴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公款旅游、违规收受或者用公款购买商业预付卡、电子提货卡和礼品卡、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违纪违规行为。

  二、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带头做到令行禁止,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

  三、各单位要加强自查自纠工作。要密切关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着力查纠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推绕拖”、不担当不负责不作为等问题。

  学校纪委将严查元旦、春节期间违纪违规问题,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同时追究有关单位的领导责任。

  举报电话:18991866442

  举报信箱:xawlxyjw@163.com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