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29 08:57:27      阅读:
 各党总支、部门、二级学院: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正风肃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教职工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现就双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严明纪律要求。各党总支、部门、二级学院要通过召开会议、媒体宣传和警示教育等形式,及时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重申各项纪律要求,督促各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抵制“四风”,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二、要发挥表率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又要管好班子、干部队伍以及亲属和本单位工作人员,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

  三、要加强监督检查。各党总支、部门、二级学院要突出检查重点,着力发现公款送月饼节礼、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车、违规聚会宴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其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在遵守纪律上打折扣、搞变通,切实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四、要严肃查处问责。学院纪委对双节期间发现的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一律按照顶风违纪从严从快查处,不但要追究违纪者责任,还要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请各党总支、部门、二级学院于10月9日中午12:00前将双节期间开展监督检查情况报告报纪委。

  联 系 人:王磊

  联系电话:029-88240295

  

                                                                                            中共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9月26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