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市纪委《中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的通知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7-03-13 08:34:23      阅读:
 

  各党总支、各学院、各部门:

  近日,市纪委下发了《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西纪字〔2017〕6号),释放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驰而不息抓“四风”的强烈信号。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使每个党员干部切实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和市纪委《通报》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

  

    附:中共西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pdf

  

  

                                                                                   中共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

                                                                                             2017年3月5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