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文化>> 廉政文化>> 正文
创新方式方法 营造浓厚氛围 不断把《准则》《条例》学习宣传引向深入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5-12-02      阅读:
12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鑫莅临我校,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图解简明读本编印情况进行调研,并就进一步做好《准则》、《条例》学习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杨鑫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专家学者发言后指出,学习宣传好《准则》、《条例》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农民画的形式宣传《准则》、《条例》是西安独一无二的特色。要围绕6类“负面清单”的内容绘制配图,力求精准到位,做到表意准确、文图契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多频次对《准则》《条例》进行宣传阐释,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贴近党员干部实际,通过编印“口袋书”、组织知识竞赛、开办专栏、案例剖析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让党员干部易学易记、便于掌握,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