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动员会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20-05-29 10:02:53      阅读:

  近日,西安文理学院在A区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参会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军强对学校《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袁磊对学校工程建设和招投标工作有关规定要求和风险点进行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代表校党委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提高领导干部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意识。二要突出重点,精准把握,深刻理解政策边界。要围绕10项专项整治内容,对标对表落实23项重点任务,精准把握政策边界,严查负面清单中列出的38种行为。三要精心部署,务实高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各单位要成立组织机构,落实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抓实自查自纠、抓好综合治理。专项整治工作组、校纪委、党委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单位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干部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各项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加强监督执纪,对工作中行动迟缓、推诿扯皮、喊口号、走过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将严肃追责问责。

  各二级学院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全体干部共100余人参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