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 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20-05-08 21:53:41      阅读:

  近日,西安文理学院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卢力群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2020年第一季度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就做好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市纪委监委会议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要将落实市纪委监委会议相关要求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三要统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日常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各项任务稳中有进、有力有序推进。四要加强对信访举报线索和案情的分析研判,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严肃查处各类违规违纪问题,严格遵守相关工作流程和保密纪律,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确保程序合规、过程周密、办案安全。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