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纪委传达学习十三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20-03-25 11:45:56      阅读:

  近日,西安文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其他处级干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问向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十三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一要抓牢抓实政治建设首要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落实立德树人、推动高质量内涵建设的实效上。二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坚决扛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领导班子带头,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攻坚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三要推动完善学校制度体系。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规范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的有效机制,推动形成不断完备的制度体系和严格有效的监督体系,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推动形成主动作为、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落实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在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上下功夫,推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新风正气成为习惯。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