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9-10-17 11:31:36      阅读:

  10月15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军强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等4个文件精神,学习了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资料》,就推进和落实第四季度的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一要狠抓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要先学一步,通过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找准职责定位,深刻理解纪检工作的政治属性,准确把握纪检干部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升统筹谋划、精准推进、狠抓落实开展工作的能力。三要坚持学用结合,聚焦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监督执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要严格遵守党纪校规,从严自我要求,做到“五慎”“五少”“五讲”,切实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