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确保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21 12:00:16      阅读:

  2月21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市纪委副局级纪检监察员秦方臻,院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监察组长,纪委办公室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力群在市纪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纪委关于5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对2019年学院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鹰同志在讲话指出,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纪委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会议,也是学校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动员部署会。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成效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就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理解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力群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能力。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敢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凝聚力量,团结协作,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