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作风强化在西安》第三期专题片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21 11:55:38      阅读:

  2月21日开学第一天,西安文理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第三期《作风强化在西安》专题片。

  专题片通过 “汉城壹号”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反映出相关部门典型的形式主义不担当、不作为,官僚主义懒政、怠政等问题,具有很强的教育警示意义。“汉城一号”的建设问题,归根结底是干部作风不实不细的问题,要深刻汲取反面教训,引为镜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忠诚的精神、担当的勇气和务实的作风尽心尽力履职尽责,真正践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