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9-03-23 11:49:45      阅读:

  3月22日,西安文理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校科级以上干部22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问向荣对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和“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实效;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四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厚植党执政的师生根基;五要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六要进一步落实稳定安全责任,维护学校稳定安全大局。

  党委书记问向荣要求,各部门要落实中央“基层减负年”和西安市“作风强化年”要求,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突出“立德树人”中心,抓牢作风建设、教风建设、学风建设这三个落脚点,以优良党风改作风、促教风、带学风;牢固树立服务人才、服务教师、服务学校的工作理念,打造部门品牌,不断追求卓越;积极践行“一线抓落实工作法”,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提倡“短实新”的文风;少开会、开短会,开务实管用的会。

  校长陈刚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以实际行动围绕中心工作,抓好任务落实。按照校党委的工作安排,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任务。三是以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优质高效地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