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警示教育辅导报告会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9-03-28 11:41:49      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巩固学校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效,3月27日,学校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王红都主任,为150余名处级以上干部作了题为《严守廉洁纪律,做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党员干部》的专题警示教育辅导报告。

  王红都的报告紧扣省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当前全市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相关纪法规定,对近年来纪检监察系统查处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解剖麻雀式”解读,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廉洁纪律,坚决拒收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者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坚决拒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出资的宴请活动,自觉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坚持以案为鉴,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严守纪法底线,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