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强化考核,狠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8-12-18 13:21:24      阅读:

  近日,西安文理学院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对二级单位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集体考核评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主持。

  会上,校纪委委员按照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实施办法》考核指标,结合联系二级单位《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任务完成、党政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手册填写以及信访举报件核查处理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量化考核打分,作出综合评价。

  王鹰强调,组织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是对各二级单位一年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是学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和关键环节。通过检查考核,及时总结在完成全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深入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内部管理,逐步建立和完善有效管用的长效机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小落细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