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严明纪律要求,加强干部监督,打造“文理纪检铁军”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8-12-14 13:18:18      阅读:

   2018年12月14日,西安文理学院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校纪委委员、二级学院监察组长、相关部门廉政监督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干部共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王军强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西安市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纪律要求和市纪委《关于对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的通报》。

  王鹰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工作质量要再提升。按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力群提出的“六个走在前列”工作要求,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围绕各二级单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干部作风建设、“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加大“三重一大”事项监督检查力度,推动相关部门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履职担当要再强化。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纪律要求,规范一言一行,做到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坚守底线、不撞红线、严格律己,做严守规矩、纪律过硬的表率,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铁军”形象。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