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再获“陕西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殊荣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8-11-19 10:07:34      阅读:

  近日,从陕西省纪委获悉,陕西省财政厅等69个单位获批“陕西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我校与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三所高校同时获得表彰,这是自2012年我校首次获批“陕西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以来,又一次获得该项荣誉。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将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纳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管理机制;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先,把廉政文化建设融入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全过程,深入开展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扎实有效的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活动,积极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风尚,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省市纪委的高度肯定。学校先后获得全省高教系统“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党性原则”理论征文和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评奖活动“优秀组织奖”、西安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特等奖”等荣誉,学校组织编创的8集廉政公益广告入选了中纪委“清廉中国”栏目,获“优秀作品奖”,并在全国刊播。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陕西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建设标准,切实加强领导,彰显特色,丰富形式,创新载体,推动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发挥好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和西安市廉政文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活动支撑,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