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2018年第一季度监督执纪工作点评会精神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8-05-04 10:10:05      阅读:

  5月4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纪委召开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纪委监委2018年第一季度监督执纪工作点评会和《关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进一步服务保障追赶超越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5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和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汇报了纪委赴有关高校调研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二要按照市纪委监委、省教育厅纪检组的工作要求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服务保障追赶超越,对标先进,查摆不足,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在工作思路、方式方法、制度机制上加大创新力度,吸收和借鉴其他高校、部门学院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