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强化督查促实效,提振信心助脱贫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8-05-07 10:09:03      阅读:


  5月7日,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一行3人前往宁陕县莲花村检查学校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组与龙王镇人大主席、莲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韩健乐、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等村两委委员、贫困户代表,以及学校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校扶贫项目、资金落实,以及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抽查了学校在莲花村的扶贫资料。

  王鹰指出 ,要围绕中央、省市县工作目标任务和学校扶贫工作部署要求,稳步推进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帮扶对象2018年底实现脱贫。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二是要勇于担当,把扶贫任务落细落小落实,牢牢攥在手里,扛在肩上;三是要拓展思路,通过招商引资、"公司+合作社+农户"合作经营、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等多种方式,把大鹅养殖、桑蚕养殖、土特产品生产做大做强,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四是通过严格检查考核,进一步理顺扶贫工作体制机制;五是校纪委要紧盯扶贫项目、资金落实、扶贫干部工作作风等关键节点,真督实查,严抓细查,为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