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8-04-13 09:11:14      阅读:

  

  4月9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面对面》中的《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两篇文章。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定期组织开展党员理论学习活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原著、讲话,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身党性修养。同时,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找准定位,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