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强制度,抓作风,提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目标任务落细落实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8-04-10 09:08:41      阅读:

  日前,西安文理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夯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会上,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分工》《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西安文理学院"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实施办法》等制度文件。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二级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通过细化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制度机制,扎实推进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要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地纠"四风"、转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从具体工作抓起,在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新形式新表现上下更大功夫,做到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移风易俗、成风化俗;要树立服务意识,细化并认真落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事项清单,不断提升行政管理和服务效能,主动服务师生,当好"金牌店小二";要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大多数,推动学校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发展。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