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研学一体 凝心聚力 锻造纪检铁军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8-04-04 15:44:10      阅读:

  

       3月21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市纪委副局级纪检监察员、西安市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和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方臻、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普通高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2018年第一次监督执纪工作讲评会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树立起新时代领导干部标准》《艰苦奋斗再创业》两篇文章;研究了校纪委关于"五查五看五争当,锻造纪检铁军"专项教育整改方案。

  王鹰同志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省市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按照新时代领导干部标准,实现艰苦奋斗再创业。在学习的"量"上做好规划、在学习的"质"上下足工夫、在学习的"度"上抓好落实。

  二要强化履职担当、全力推进工作,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措施,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经常性地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狠抓问题整治,做到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把监督执纪问责这个网织得更密、螺丝拧得更紧。

  三要严明纪律,强化内部监督,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文理纪检铁军。要严格按照市纪委开展"五查五看五争当,锻造纪检铁军"专项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教育成果,补齐在思想、学习、守纪、工作上的短板,对标一流,奋力追赶超越,做政治过硬、担当过硬、本领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表率。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