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纪委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找‘短板’、齐心协力补‘短板’”讨论活动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7-04-14 11:01:46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学习先进、查找短板”专项工作的要求,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行政效能革命”,413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召开了“解放思想找‘短板’、齐心协力补‘短板’”的讨论活动,纪委书记王鹰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

座谈中,全体党员干部畅所欲言,一言一语都直击纪检监察工作及个人思想认识和开展工作中的各个短板,在寻找短板的同时,大家更主动为学校和自己补齐短板找办法、想措施,提出了众多的好建议和好措施。

会上,纪委书记王鹰同志对全体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学校“十三五”的重要一年,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应抓住此次活动契机,找准找实制约学院及个人发展的根本性短板,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寻找短板、补齐短板,围绕中心,将力量向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汇聚,工作向服务教学科研聚焦,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更名升大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