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对10名公开竞聘上岗的二级学院院长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7-04-01 15:12:43      阅读:
      4月1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对通过公开竞聘上岗的10名二级学院院长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党委书记雷英杰,纪委书记王鹰,校务委员郭瑞出席会议,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谈话会。

  雷英杰在讲话中强调,10名新上任的二级学院院长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锐气、良好的状态走上新岗位,要做到“三个立即”(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立即开展相关工作、立即谋划学院发展的重点),加强调研,4月底前拿出各二级学院发展的整体思路,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希望,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工作。

  王鹰代表校纪委对10名院长作了廉政谈话,他在谈话中明确指出干部要立德、敬业、廉洁,要做到“五少”(即少谈高论多干事、少拍脑袋讲规律、少当家长多民主、少搞应酬多读书、少沾官气守根本)、“五戒”(即戒吹、戒滑、戒飘、戒拖、戒哄)、“七个防止”,以学立德、以行立德、以律立德,坚定信念,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清正廉洁,遵纪守法,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郭瑞代表校党委宣读了《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张天社等同志职务任免及聘任的通知》。

  继任的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晓慧、新任的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和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鲍锋3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望,强化理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不断开拓创新,始终严以律己,在新岗位上树立新形象,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后,学校领导赴相关二级学院宣布干部任职。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