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纪检监察调研成果受到市纪委表彰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7-01-10 07:43:26      阅读:
    近日,从市纪委获悉,我校纪委获“ 2016年度全市纪检监察调研工作先进单位”。政治学院教授杨永庚撰写的《廉政教育与我国新时期意识形态的构建》论文获市纪检监察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2016年,校纪委不断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依托学校教育教学资源,深入开展反腐倡廉理论和实践研究,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先后参加了省、市纪检监察理论、实践调研成果评选,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市级一等奖1项,为深入推进全市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决策服务和智力支持。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