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获2016年度全市党风廉洁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特等奖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7-01-05 10:02:10      阅读:
 

      近日,西安市纪委对2016年度全市党风廉洁宣传工作进行了表彰,共评选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4个,西安文理学院获得唯一一个特等奖。

    2016年,西安文理学院党风廉洁宣传工作成绩突出。一是与市纪委联合编创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图解简明读本》受到了中纪委的高度重视和肯定。6月,该书交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西安市40余万名党员人手一册。二是组织创作了10集“学党规 守党纪”廉洁公益广告动漫片,其中8集作品经省、市纪委推荐,中纪委层层审核,12月初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清廉中国”栏目播出,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