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播学校创作的廉洁公益广告动漫片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6-12-21 16:42:23      阅读:
       近日,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获悉,我校组织创作的8集廉洁公益广告动漫片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清廉中国”栏目刊播。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纪党规意识,知“高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培育良好家风;明“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到警钟长鸣。学校纪委与艺术学院创作团队历时一年,创作完成了10集廉洁公益广告动漫片。今年10月,作品完成后,经省、市纪委推荐,参加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清廉中国”微视频征集活动。

  作品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八条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条纪律条款,突出以“廉”为核心,聚焦党纪党规,以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的正面典型事例为主要内容,讲述清廉故事,鞭笞违纪腐败,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播我校创作的廉洁公益广告动漫片,既是对学校开展此项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